隨緣近午時份和外甥女喝咖啡時主任打來電話問我的退休情況談如果我再接課今年元月勞退新制6%錢的問題我告訴她我四、五借貸月要出國兩個月恐怕無法再繼續幫忙翻譯她說會考慮一下再與我聯絡掛完電話沒多久何老師也打來電話就這6%的問題對我吐苦房屋出租水她說主任似乎故意咬著這問題不續聘她她說很不甘心要找校長談問我要如何對校長說較得體我告訴她我對這些勞退問題不清房屋二胎楚所以不方便給他任何建議要她和她老公討論後再決定如何處理她說她和主任談的哭了我問她為什麼要哭我告訴她主任也有打房屋出租電話給我我說原本我就不想再接課所以我很OK我反而擔心萬一主任准我休兩個月其他的時間再去幫忙不知要如何拒絕呢聽她發裝潢洩了將近15分鐘我盡量聽她說不給任何意見她說和我談完之後心情好多了說她會學我隨緣、放下本來就沒什麼好爭的不是嗎該面膜你的跑不掉不該你的強求不來何必呢她說她教的第二專長班每個老師都考過了她覺得有被利用完就踢掉的感覺我也只聽不給她ARMANI多說或許每個人站的位置不一樣考量的點看的點當然不同如果這樣想只會讓自己更鬱卒不是嗎傍晚主任再打電話來告訴我這學節能燈具期確定不外聘老師所以也就不需要外聘手語老師她並謝謝我的幫忙說明年如果有需要會再找我這樣我的一顆心終於完全放下了信用貸款明年的事明年再說吧記得以前一位工友媽媽常對我的一句話孔子公不接隔夜帖也就是說人生無常誰知道是否能健康的隔天再醒買屋來呢所以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xj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